泰宁法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9 08:29:5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廖长春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生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安全法律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近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政务广场积极参加由泰宁县应急管理局等26个单位联合开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制作图片宣传展板、分发法制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等形式,重点宣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了解在生产生活中,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