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法院党总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10:06: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周妮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动该院“法官看法院 法官看法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6月12日至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我喜爱的学习金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以“学金句,强信念,共成长”为主题开展,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各党小组建立学习群开展“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分享会。党员们利用“碎片”时间踊跃发言,将自己心目中最喜爱、最难忘、最有教育意义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作为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来谈个人学习体会。

  分享会上同志们各抒己见、出现了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局面,不仅有效激发全体党员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热情,更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和延续。

  自今年以来,恭城法院党总支部为进一步深化“情注瑶乡 崇法为民”的党建品牌,活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三会一课”,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的热情,营造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