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法院举办干警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0-06-19 10:23:19
 

  中国法院网讯(韦秀萍)为筑牢干警思想理论根基,提高队伍审判执行能力,加快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6月17日至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钟山县人民法院在县委党校举办法院干警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该院全体干警分2批次参训。

  在开班仪式上,钟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学斌应邀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法院干警要提升站位,在深化思想认识中展现新作为;要履职尽责,在提升专业水平中实现新突破;要勤政务实,在转变工作作风中彰显新面貌。他希望法院干警切实把所学知识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为建成平安宜居富裕幸福新钟山贡献智慧和力量!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姚智文强调培训的意义与重要性,并对全体干警提出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培训;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实效;要遵守各项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同时,希望干警以培训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促使自己的知识结构有一个新的变化,思想认识有一个新的飞跃,综合素质有一个新的改善,工作能力有一个新的提升,进一步推动法院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邀请了贺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营歌,钟山县委党校教学培训处主任,高级讲师罗善勇两位有丰富理论研究和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理论培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法院队伍建设培训等方面,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授课过程中,老师或旁征博引,侃侃而谈,或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等方式让大家深受启发,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培训期间,全体干警学习态度端正,严守各项纪律,课上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并积极参与交流互动,充分展现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课后,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会及时消化所学知识,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和推动工作的能力,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