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召开李望厦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2020-06-22 11:06:17
 

  中国法院网讯(廖长春)6月19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转发的《中共福建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向李望厦同志学习的决定》,并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在全院上下讯速掀起学习李望厦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李望厦同志生前是莆田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2020年3月8日,李望厦同志在莆田市监管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题会上,突然晕倒,因公牺牲,年仅59岁。他是司法为民的优秀代表,是抗击疫情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忠诚党的事业的政治本色。

  会议号召,全体干警要学习李望厦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无私无畏、执法为民的道德情操。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切实做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工作、促进经济社会秩序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司法,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