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法院: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2020-06-23 14:13:0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馨天 杨澜 王宏亮 罗琛
 

  因疫情隔离在家的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法官舒翔“云端”开庭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执行局法官于晓明在拟拆除的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且妨碍区域重点工程推进的建筑物内进行现场勘验。

  法警王宏亮在新发地转移人员集中隔离点开展工作。

  近日,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疫情暴发,丰台区多地升级为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身处疫情暴发核心地区的丰台区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与审判执行工作双统筹、双推进。

  一方面,丰台区法院依托信息化成果,开启“审书两地”“居家线上庭审”工作模式,及时回应群众司法需求。同时坚持全院一盘棋,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庭室、团队及时补位,确保审执工作“不停摆”。另一方面,丰台区法院组织21个党支部35名干警火速支援全区防疫工作,党支部书记、中层正副职齐上阵,紧急支援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和全区新冠肺炎大数据核查工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