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西安区法院稳步提升智慧法院系统应用水平

2020-06-23 15:09:26
 

  中国法院网讯为全面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提升智慧法院系统应用水平, 6月19日下午,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诉讼服务中心平台2.0版系统应用培训会,该院全体法官助理、书记员、文职、调解员参加了培训。

  诉讼服务中心平台2.0版于6月1日上线,主要围绕多元化解、立案服务、分调裁审、审判辅助、涉诉信访等五个方面,指标共计74项。培训会上,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阚翀针对该平台在应用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对如何在线传输音视频、指导当事人安装该程序以及调解员端的操作方法等具体操作细节,进行在线实操讲解,对指标体系发生的重要变化以及作出调整、变化的具体指标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西安区人民法院专职调解员张萌针对内网办公系统中的电子送达等相关重点问题,向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运用好信息化平台这个“指挥棒”,树立信息化思维,扎实推进智慧法院建设,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推动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建设智慧法院和辖区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