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茌平区法院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0-06-24 15:35:42
 

  中国法院网讯(王希玉 李腾)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委组织部“我来讲党课”活动安排,6月22日至6月24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人民法院领导干部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给分管部门全体党员干警讲授党课,并围绕弘扬党的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求分管部门干警从法院工作实际出发,重点对管党治党、对党忠诚、违规违纪等内容,展开深入剖析,党员干警要在工作及平时生活中,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自觉约束自身行为规范。

  该院各党支部党课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院领导干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形式新、效果好,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将自觉落实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