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少年10楼扔下6岁男孩被判至少15年监禁
2020-06-28 08:37:3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高冰冰
 

  一名患有自闭症的英国少年将一名6岁法国男孩从一座美术馆10楼扔下去,意图杀死男孩。这名少年26日被判处至少15年监禁。

  法官莫拉·麦高恩当天在庭审中说,受害男孩的生活再也不会像受伤前那样了,他的父母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生活来照顾他。

  麦高恩告诉被告琼蒂·布雷弗里,他至少得服刑15年,甚至可能永远不会获释。“你差点杀了那个6岁的男孩,”麦高恩说,“这项判决是终身监禁,最低服刑15年。你可能永远不会获释。”

  去年8月,受害男孩与家人到英国旅游,在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遭布雷弗里从10楼观景台扔下去,摔在5楼屋顶上。男孩幸运地活了下来,但摔断脊椎、腿和手臂,头部受伤。他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但仍需要24小时全天护理,并且可能永远无法完全康复。

  案发时布雷弗里17岁。他对谋杀未遂指控供认不讳,自述动机是想以这种犯罪方式上电视新闻。

  布雷弗里5岁时被诊断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并有人格障碍。他作案后被关押在一间精神病院中。

  受害男孩的父母没有出席庭审,但通过伦敦警方发表一份声明。他们说,将近一年过去,儿子的身体还是很虚弱,仍坐在轮椅上,左臂和双腿戴着夹板,睡眠困难;他们失去家庭生活,儿子还需要接受多年康复治疗,“他很痛苦”。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