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联建帮扶助力社区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2020-06-28 09:05:2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永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2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贾成义带队来到焦南街道友谊路社区,开展支部联建帮扶活动,与该社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座谈交流。

  在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贾成义代表解放区法院向该社区捐赠了档案柜、垃圾桶、急救箱、雨架、雨伞等物资,助力该社区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党建共建、实现支部之间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和广泛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活动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贾成义介绍了区法院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抓公开、严规范、提素质、保公正,让人民群众更满意”等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征求社区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党员法官进社区,合力共建新家园。区法院组织的这次帮扶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急需的物资,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焦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殷建民表示,法院如今在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口碑,司法为民、便民服务的渠道越来越丰富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越来越强了,社区环境更加和谐稳定了。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支部连支部 党员进社区”活动,搭建了双方互学互建的平台,创新了互帮互助载体,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促发展的目标。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对接交流,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联建活动,进一步建强党组织堡垒,以党建促队建,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不折不扣地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好、让群众更满意。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