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旗:线上线下同步执行 获申请人点赞
2020-06-28 11:12:2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杜咏珉
 

  疫情防控期间,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人民法院执行局迅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执行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执行工作两不误。通过开展网络查控、网络冻结、网络拍卖、线上调解等“云执行”办案模式,创新性开展执行工作,实现执行工作力度不减弱,及时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近日,鄂托克旗人民法院受理了苏某诉洪某两起案件,经鄂托克旗人民法院速执团队网络查询后,了解到洪某有两笔存款在其户籍地陕西省银行,执行员立即在网络上冻结洪某的存款,同时考虑到网络冻结到扣划的周期长,法院一方面与被执行人联系进行文书送达,另一方面派人赴陕西银行实地进行线下扣划。

  苏某到鄂托克旗人民法院领取案款时向法官连连致谢,称没有想到法院的执行速度这么快,短短几日两件案子就得以执行完毕。下一步,鄂托克旗人民法院将继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有效破解法院人案矛盾,攻克查人找物难题,切实提高执行工作质效,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