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和“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20-06-28 16:36:10
 

  中国法院网讯(张平)近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深入该县各乡镇、各行业,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和“平安三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平安三率”(即: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平安建设参与率)的认识。

  活动中,干警们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便民诉讼服务指南等材料,现场接受法律咨询,通过典型案例和工作成果展示,积极宣讲扫黑除恶及“三率”相关知识。与群众耐心沟通交流,倾听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群众对法院工作多一份了解、多一份认同、多一份满意,提高群众的认知度。

  此外,该院还积极利用“两微一端”等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手机短信等载体,集中推送扫黑除恶和“三率”宣传短信。在县综合广场、院审判大楼旁、诉讼服务中心内等位置LED屏滚动播放宣传片,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明溪县法院下一步将创新线上线下宣传方式,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三率”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人人参与、共享平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