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调研屈原法院工作
2020-06-30 09:01:4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谢贝
 

金晨书记(右一)一行察看职工读书室

调研座谈会

  6月29日上午,湖南省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人大政协工委主任曾兰芝,组织部部长沈小星,政法委书记欧明目,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义中莅临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人民法院调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国伟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金晨一行察看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科技法庭以及职工读书室、文化展厅。

  座谈会上,杜国伟就今年以来的审判执行工作、党建工作、学习教育活动以及队伍建设等作了详细汇报。

  金晨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进一步加强诉源治理,创新工作方式,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诉前;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加强廉洁教育,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