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科尔沁区法院东郊法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09:45:38
 

  中国法院网讯6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东郊法庭组织全体干警来到开鲁县麦新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参观烈士陵园和麦新镇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感悟革命先辈的初心。并且跟随讲解员感受当年麦新同志所经历的事情,全面了解麦新同志的生平事迹。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上受洗礼,精神上受教育的活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将麦新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活动,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升华。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对党的崇敬,更唤醒了入党的初心,提升了党性的意识,牢记了党员的身份,提醒干警们在以后的司法工作中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为法院的发展而继续发光发热,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