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织金:拒执人坐拥百万豪车两地法院联动扣押

2020-06-30 10:10:2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陈兴
 

  被执行人李某欠款不还,竟拥有百万奥迪Q7SUV一辆,近日,贵州省织金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奔赴数百公里之外的三穗县某小区,在三穗法院联动协调下,将被执行人李某所有的车辆扣押并查封其房屋一套。

  据悉,全某与李某等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一案,织金法院于2020年3月作出民事调解书,明确由李某在2021年3月底前分期还清所欠全某的工程款160余万元。调解生效后,因李某未按约履行义务,全某遂于5月19日向织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多次电话联系被执行人李某,其始终未予接听,执行干警遂依法向其邮寄送达执行通知书等资料,但李某既未履行生效裁判确定的义务,也未向法院申报财产。经多方查证,李某在三穗县某小区拥有面积约为180平米的房屋一套和价值百万的奥迪Q7一辆。

  为了及时保护申请人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当即辗转近500公里到三穗县,在三穗法院等有关部门的协调联动下,依法查封了李某名下房屋一套并扣押其车辆。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