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法院:讲授生动党课 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1 14:29:48
 

  中国法院网讯(李金昆)一首铿锵激昂的国歌,拉开一场大会的序幕,一场表彰、一堂党课正是献礼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的最美表白。7月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同时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动员和激励党员、群众统一意志、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党组书记、院长李春城出席会议并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商文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王明涛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决定》,院党组成员向先进典型颁发了荣誉证书。李春城对获得荣誉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并对全院党员干警为阿尔山市法院蓬勃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在政治意识、执法办案、纪律作风、担当精神、清正廉洁上作表率、树标杆,持之以恒的把落实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最后,李春城就新颁布的《民法典》,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党课。李春城讲话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庆祝党的生日,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警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李春城希望全体党员干警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长征精神”,对照先进典型、比学赶超前进,全面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