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院召开法院劳动争议案件审理工作培训会

2020-07-01 14:58:02
 

  中国法院网讯(李德作 李常乐)6月30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劳动争议案件审理工作培训会,中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董风艳出席会议,中院民二庭全体干警、书记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法院负责审理劳动争议案件的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中院民二庭庭长谷长东主持。

  会上,谷长东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两级法院劳动争议案件审理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对下一步提升劳动争议案件质效作了具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开封中院原正处级审判员程贤辉针对全市法院劳动争议案件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授课。他结合从事劳动争议案件审理工作的经验体会,向大家进行了生动讲解。

  培训会受到参训人员欢迎。大家普遍反映,程贤辉的讲解,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层次分明、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审判实务,对今后的司法办案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