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高院:激励党员干警砥砺担当作为
2020-07-02 08:40:5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李长文 李伟
 

  7月1日 ,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党的99岁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宪法宣誓、“颂扬党的伟业·践行初心使命”书画摄影展、表彰先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着广大党员干警砥砺担当作为。

  上午9时,黑龙江高院25名新任职人员在党建大厅,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拉开了院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序幕。在9时30分举行的宪法宣誓仪式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中明左手抚按宪法领誓,52名院机关职级晋升和法官等级晋升人员面对国旗和宪法立下铿锵誓言。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大赛中,全省法院干警聚焦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及疫情防控等鲜活实践创作的138幅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在《法徽闪耀·全省法院战疫诗文选》集中发放仪式上,干警被这本记录战“疫”故事、分享战“疫”体会、抒发战“疫”情怀的文集所打动。系列活动展现了全省法院党员干警听党指挥、凝心聚力、依法履职、廉洁办案、树优形象的初心。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