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院: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
2020-07-02 08:42:4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方茜
 

  7月1日 ,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举行“七一”表彰暨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海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要求,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通过党的执政地位的巩固,发挥党领导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作用。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继续抓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强化机关廉政建设,大力推进“三项队伍建设”活动,牢固树立人民法院政治机关意识。要精准把握自贸港建设的总体要求和重大意义,坚定必胜的信心,以“国家战略、海南担当”的责任感投身到自贸港建设当中来。要提升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在审判执行工作中,把“合目的性、合规则性、合理性”落实到具体案件办理中,办理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有灵魂的案件”。要高举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的旗帜,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