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法院组织干警收看榜样讲党课节目

2020-07-02 10:44:59
 

  中国法院网讯(刘禹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专题节目。

  “抗疫榜样”涵盖了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在抗疫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节目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全省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发了广大党员强烈共鸣。

  烟台开发区法院结合“榜样讲党课”、交流学习等形式,积极开展学习“抗疫榜样”活动,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通过对“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的学习,广大党员干警深刻意识到,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主动担当、奋勇争先,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