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课

2020-07-03 09:41:4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加强全体干警思想认识,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从当今国际国内局势分析入手,为全体干警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课。

  武中立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当今世界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前所未有。全院党员干部要做好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武中立强调,要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关系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以及党的执政基础。全院党员干部应持续坚定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和观察力,深化对专项斗争规律的把握,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开展,健全完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防范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确保长效常治取得实效。

  武中立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戮力同心、不畏险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