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法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讲会

2020-07-03 16:03:48
 

  中国法院网讯7月1日下午,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法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演讲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体在院院领导,各部门正副职、支部书记,员额法官和优秀党员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场。会上表彰了一年来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优秀党员,评定疫情期间勇当先锋的法警大队党支部、立案庭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李玉根、熊敏、朱燕飞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黄玮、黄丽明等16名干警为优秀共产党员。与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随后,10个业务部门党支部推荐的员额法官代表,围绕“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思想感悟、成长经历,分别进行了演讲。

  演讲结束,全体参会干警集中观看了《时代先锋党员楷模》教育短片,纷纷表示,在司法工作中要坚持以党员楷模为榜样,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的新需求与新期待。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