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半天执结案件74件
2020-07-07 11:05:1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赵栋梁 付博 朱松
 

15个法院通过GIS移动执行系统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将正在早餐店吃早餐的被执行人逮个正着。

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将执行款交付申请执行人。

卧龙区人民法院查封被执行人房产。

新野县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

  为切实加大对抗拒执行、规避执行的打击力度,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环境。日前,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市两级法院开展集中执行,全力执结一批“骨头案”“钉子案”。

  在普通百姓还沉浸在端午的祥和气氛中时,南阳全市15家法院的执行干警已经集结待命、蓄势待发。随着南阳中院院长秦德平一声令下,744名执行干警分乘167辆警车,以雷霆之势迅速奔赴各执行现场,在宛都大地掀起了新一轮执行风暴。

  只用半天时间,南阳两级法院共拘传101人,查封、扣押、冻结财产518.7万元,清腾房屋15套,搜查53处,执结案件74件,执行到位标的款402.3万元。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