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纪委市监委在楚雄法院召开派驻座谈会

2020-07-09 09:37:35
 

  中国法院网讯(刘剑松 孟令平)7月8日上午,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中共楚雄市纪委市监委在云南省楚雄市人民法院召开派驻见面座谈会,宣布派驻人员名单,举行揭牌仪式。市纪委监委副书记杨迪、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开宝、派驻工作人员,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家清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家清代表院党组对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进驻该院开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监察体制改革,服从市委、市纪委市监委、组织部的人事调整,自觉支持并主动接受派驻市法院纪检组的监督,加强沟通协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座谈会上,市纪委市监委副书记杨迪对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的三名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把“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到位;二是要明确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加强学习,转变角色,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四是加强团结,干事创业,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五是廉洁从政,以身作则,维护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后,举行了中共楚雄市纪委楚雄市监委驻市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揭牌仪式,3名派驻干部正式入驻办公。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