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屈原法院迅速行动,全力投入防汛一线
2020-07-10 15:46:1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谢贝
 

  入夏以来,持续的强降雨,导致河道水位直线上升,抗洪形势十分严峻。根据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通知要求,湖南省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人民法院迅速启动防汛工作,落实工作举措。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后,法院干警再度披坚执锐,闻“汛”而动,于7月8日奔赴防汛抗灾一线。

  制定预案,强化责任。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汛预案,听从区防指的统一安排,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压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党员带头,树立标杆。值守点飘扬着党旗,悬挂着党员示范岗,号召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冲在一线。

  审判执行,同步推进。“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防汛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但审判执行工作同样不能落下,我们必须两者兼顾,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党组书记、院长杜国伟在防汛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通过院党组精心安排,全院干警正务尽其责,担当作为,为推动辖区的社会稳定和保护国家、集体、人民的财产安全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