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永吉:脱贫攻坚决胜年 入户走访暖人心

2020-07-14 16:00:17
 

  中国法院网讯(韩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虽然扶贫工作取得比较好的成果,吉林省永吉县人民法院岔路河法庭的干警们丝毫没有松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依旧心心念念包保的贫困户们。

  进入七月,又到了北方的雨季,疫情过后,一直惦念贫困户的干警们利用休息时间对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老百姓过日子,过的就是一个衣食住行,干警们逐一走访,了解贫困户的生活近况,生活需求,更看看他们的住宅是否安全有保障。不仅如此,干警们还给贫困户带来了化肥、饲料等生产生活用品。

  贫困户们因法庭干警们的到来感到由衷的高兴,不仅因为干警们带来的扶贫物资,更是因为精准扶贫的好政策。在热情的拉家常的时候,他们亲切的叫出了每一位干警的名字,让干警们十分感动。

  山路在延伸,脚步在丈量,梦想在心中,希望在前方。相信有精准扶贫的好政策,有他们自己的努力,他们的日子一定越过越好,与全国人民一道齐步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