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忠在江苏徐州调研指导时强调
以过硬作风开展试点 力争创造“徐州经验”
2020-07-17 22:18:2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何江
 

  7月14日至17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副主任、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出席江苏省徐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并讲话,随后对试点工作进行调研。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参加调研。

  马世忠深入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徐州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云龙区人民法院、新沂市人民法院、大郭庄派出所,与相关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普通干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交流座谈,实地考察政法单位党建队建工作现状,就政法单位存在的“顽瘴痼疾”听取大家意见。他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徐州市委和云龙区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组织好本地区试点工作。相关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本单位试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把教育整顿试点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坚决打一场动真碰硬、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重大政治任务、扛起重大政治责任、经受重大政治考验。

  马世忠强调,工作作风决定试点成效,要迅速行动起来,以严肃的态度、饱满的精神、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确保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驻点指导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细致地指导试点单位扎实开展工作。要及时总结宣传有关政法单位抓党建促队建的生动实践,通过典型引路、以点带面,为试点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推动力,力争创造出“徐州经验”。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