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查处天拓公司关联广告违法问题

2020-07-18 15:39:17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林琳
 

  记者7月17日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央视315晚会曝光有关“趣头条”发布违法互联网广告问题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全程待命的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对广州天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设计制作投放相关违法广告问题进行查处。

  据悉,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管局于7月16日晚连夜行动,对该公司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调查。

  经初步查明,广州天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广告代理商之一,受委托为广告主设计制作并向“趣头条”平台推送广告。该公司受广告主委托所制作发布的普通食品等广告,涉嫌违反广告法的相关规定。对该公司代理设计制作的所有违法广告的广告主,目前正在继续深入调查中。

  省市场监管局将全程指挥督办、全程跟踪指导,全面立案查清涉及的所有广告活动主体。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