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客涌入 希腊当局新冠病毒检测力度加大40%
2020-07-18 18:37: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维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晚间,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EODY)宣布:过去24小时内,希腊新增2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2例来自境外输入。目前该国全国累计新冠确诊3964例,累计死亡194例。

  据希腊OPEN TV报道,过去24小时内,希腊的新冠病毒检测数量增加了40%。

  该电视台新闻编辑米娜·卡拉米特鲁(Mina Karamitru)称,7月的前14天,在该国机场进行了9万次核酸检测。据报道,在7月15日到16日期间,希腊机场进行的旅客核酸测试量增加了30%至40%。

  与此同时,在英国直飞希腊的航班开通后的第二天,英国游客在“埃莱夫塞里奥斯·韦尼泽洛斯”雅典国际机场受到了热烈欢迎。一位英国游客告诉OPEN TV:“我原本两周前就打算来希腊,但当时航班取消,现在刚刚通航,我就立马来了”。

  还有一位英国游客表示:“我们来自伦敦,我们已经完成了表格填写,也拿到了健康码。这里一切都井然有序”。一位游客则称:“我很紧张,认为这肯定是一个相当痛苦的过程,但实际情况并没有那么麻烦”。

  目前,希腊全国各地的防疫管制仍然很严格。每位入境旅客必须在抵达前24小时填写PLF表格。针对英国游客,当局还特别要求加大抽检数量。根据报道,预计到当地时间7月18日,将有100多架载有英国游客的飞机抵达希腊。

  最新数据显示,仅仅一天,就有超过1500名英国游客抵达扎金索斯和克里特。希腊外汇协会主席Haralamos Bulgarian说:“人们普遍担忧,害怕英国市场没有足够的活力”。

  报道称,英国人对恢复与希腊直航的兴趣,也同样增加。一名ITV记者登上了直飞斯基亚索斯岛的航班,新闻记者詹姆斯·梅茨(James Mates)表示:“ 7月中旬,在斯基亚索斯岛上,最受欢迎的海滩几乎空无人烟,这表明新冠疫情对该地区的旅游业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影响”。

  根据民航局的指示,瑞典直飞希腊的航班禁令将延长到周日。这意味着,自7月20日起,从北欧国家起飞的航班也将获准降落希腊机场。

  截止当地时间7月16日晚间,希腊全国累计新冠确诊3939例,其中54.9%是男性,有1069例证明(27.1%)与出国旅游行有关,2035例(51.7%)与已知病例有关。

  目前,希腊全国共有193人因新冠肺炎死亡,其中62名(32.1%)为女性。他们的平均死亡年龄为76岁,他们中有95.9%的人患有某种潜在疾病,或年龄在70岁以上。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