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余干法院:防汛抗洪,我们在一线

2020-07-21 15:40:1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贵升
 

  受连续强降雨的影响,九龙河水位持续上涨。江西余干县九龙镇党委政府在九龙圩设置六个临时指挥部,镇、村干部及群众投入到抗洪抢险一线。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有关防汛抗洪的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2日开始,余干县人民法院九龙法庭全体干警,自发主动参与到法庭所在地九龙镇的防汛抗洪中来,服从余干县九龙镇党委政府的指挥,深入防汛抗洪一线,进行应急值守、巡堤查险工作,为全镇防汛抗洪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干法院九龙法庭全体干警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自觉把防汛抗洪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防汛抗洪筑起一道“精神圩堤”。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党群一心,这场防汛抗洪战终将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