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西中院院长带队走访慰问联点村

2020-07-22 15:48:22
 

  中国法院网讯(李婷)近日,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忠义一行前往都兰县热水乡走访慰问联点村,都兰县人民法院院长赵蕾、副院长尖措陪同。

  此次走访慰问联点村为三村一寺,分别是扎玛日村、智尕日村、赛什堂村、曲日岗寺。宋忠义一行每到一处都对村两委班子表示亲切慰问,主动将自己的电话留给村两委班子,希望村里有困难、有问题找法院,并为他们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了解村民的生产需求和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村里所取得的各项变化,亲切询问贫困户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越来越好,一定会早日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在扎玛日村加羊才让村长家,宋忠义和加羊才让全家促膝而谈,亲切询问加羊才让村长孙子的上学、生活、交通情况。加羊才让村长激动地说道:“我们一家人、一村人的生活得以好转,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政策、联点领导的关怀”。

  在曲日岗寺,寺院僧人向宋忠义一行送上金色哈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座谈时,寺院僧人表示,近年来,僧人的理念制度与时俱进、守法意识不断提升,认真遵守寺院各项规章制度,希望今后海西法院进一步加强对寺庙的普法宣传,加强僧侣法律教育,促进平安寺院建设。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