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法院速调追索劳动报酬案获原被告点赞

2020-07-24 15:32:17
 

  中国法院网讯(徐巧)7月17日,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9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据悉,温某、吴某等人于2014年至今,先后在某汽贸公司从事监理、会计等工作,但该公司长期未支付工资,仅在公司任职人员工资表中,对拖欠工资情况予以确认,温某、吴某等人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该汽贸公司支付具欠的工资款项。

  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通过深入了解案情得知,汽贸公司称,因项目款尚未兑现,造成公司财务紧张,无力支付工资报酬,待债权兑现之后再支付。

  立案法官考虑到,案件事实清楚、双方矛盾争议不大,在征得原、被告双方同意调解后,立即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承办法官对汽贸公司相关负责人耐心细致地释法明理,最终双方在法官的主持下达成了调解协议,对工资款支付时间予以约定。双方在庭上握手言和,并对法院工作的公正高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