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院院领导到挂钩扶贫村走访慰问困难户

2020-07-27 16:09:0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黄春瑛 刘仙桂
 

  近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威在到永安市上坪乡大进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困难户,上坪乡乡长杨云南参加活动。

  在帮扶对象家中,白威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困难、子女教育等问题。在当地党委、政府及法院的支持帮助下,4户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户均已提前2年实现脱贫目标。

  慰问结束后,白威在大进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书记邓诗华、三明中院驻村第一书记邓友发进行座谈。邓友发全面汇报了驻村以来大进村的变化、三明中院专项扶持资金的使用情况、美丽乡村建设的未来规划等。

  白威充分肯定了驻村扶贫的成绩,并强调,脱贫扶贫不能停留在表面,不能搞形象政绩工程,要广泛听取民意,切实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挖掘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做好产业扶贫,继续巩固脱贫成果,持续增加脱贫户经济收入;要经常关注脱贫户的生活、子女教育情况,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要大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向相关部门争取专项资金,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总结推广扶贫脱贫成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