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法院走访慰问联点社区困难党员
2020-07-31 15:20:10
 

  中国法院网讯(徐锋玉 朱梓薇)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30日下午,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一行在民建路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民建路社区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李明为体弱多病、生活困难的党员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以拉家常的方式与他们展开了深入交谈。在困难党员胡咏梅家中,李明细心叮嘱其要注意身体,正确看待目前的困难,鼓励她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表示会想方设法帮助她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当了解到既是退伍军人也是党员的邱咸由于直肠癌在外地医院进行治疗,他的父母也常年生病的时候,李明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转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对党和人民群众做出的贡献。临行前,胡咏梅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在今后会继续大力支持社区工作,支持法院工作。

  自平江法院与民建路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共建共促以来,院领导带头走向基层社区,走进居民家中。平江法院定期到社区开展座谈交流、普法讲座、走访慰问、心理咨询等活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使困难家庭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鼓励,赢得了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