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中间库”助力执行迈上“快车道”
2020-08-17 10:02:5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李凡 何春蕾
 

为加强基层法院的信息化建设,实现办公自动化,2020年8月11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法院执行案件“中间库”正式投入运行,开启执行案件无纸化办公、电子卷网上运行的数字化办案新模式,这也意味着该院执行工作迈上“快车道”。
  执行案件“中间库”通过对案件扫描、上传、编目实现执行各环节的无缝对接和流转,实现了对执行卷宗的集约化、规范化、数字化的管理。“中间库”的建立将案件卷宗材料同步上传到办案系统,法官可直接在电脑端和手机端进行网上签收和浏览,电子卷宗亦可多人实时共享,案件执行过程全程留痕、公开透明,真正的实现了案件办理的“云”模式。而这一“新”模式,不仅将繁冗的纸质材料转化为便捷的电子数据,在畅通信息渠道的基础上,还提高了安全指数和工作质效,在提升流转效率的同时,大大缩短了时空距离,充分提高系统内办公办案的精细化水平。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