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雷厉风行保民生 执行得力获民赞

2020-08-17 10:14:2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史利强 付晓峰
 

2020年8月13日上午,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该院审判部门移送的9起涉民生保全实施案件。因案情紧急,执行局长连煜亲自安排,抽调执行局三名骨干与法警大队三名法警组成实施小组,并对执行过程做好预案和部署,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当日下午4时许,实施小组6名成员从该院出发,冒着酷暑驱车2个多小时行经50多公里崎岖山路,深入到秦岭腹地的被申请人宝鸡鑫磊花岗岩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采地。在执行现场,执行人员依法传唤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习某某到场,对执行实施事项予以告知。习某某对法院查封其公司财产口头提出异议,并有抵触情绪,经过执行人员耐心细致的讲法说理,摄于法律威严,习某某最终同意对法院查封财产予以配合。经过近1个小时的保全实施工作,执行人员现场对该公司的制沙设备、装载机、挖掘机以及场地沙石料予以了查封。
  9起涉民生保全实施案件的顺利执行,有力的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获得了现场群众和相关部门的大力称赞。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