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嘉禾法院开设巡回法庭审理一起赡养纠纷案
2020-08-21 08:44:0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李果 曾亮 雷丰利 摄

  近日,82岁的老人李某德与瘫痪的妻子将四子女告上了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法院。为了方便当事人诉讼,嘉禾法院在珠泉镇珠水巷原告李某德的居住地开设巡回法庭,公开审理这起赡养纠纷案。经过近3个小时的庭审及调解,原、被告达成一致意见并当场签订调解协议,由被告四子女每年各支付原告赡养费1800元,两原告医疗费用的自费部分由被告李大某和李小某分摊支付。图为巡回审理现场。

 董正远 朱月明 摄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倾听企业心声,助力企业发展”活动,该院法官实地走访了辖区挂钩服务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法律的需求。图为该院法官到企业车间了解生产安全销售等情况。

钟诚 阮亮 摄

  近日,江西省樟树市人民法院张家山人民法庭法官冒着酷暑前往张家山街道金岸村,现场调处一起房屋所有权确认纠纷案。法官深入原、被告家中进行调解,并对房屋进行测量,最终促使双方达成协议。图为法官对涉案房屋进行测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