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中院深入创文工作及重点项目包抓点现场督导

2020-08-21 15:07:19
 

  中国法院网讯(师国栋)8月20日,陕西省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华深入创文工作包抓点、重点项目包抓点,进行现场督导。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院长苏俊陪同。

  冯华先后来到金旭路、东郊污水处理厂、渭城区长庆昌源社区、三普市场等地,对创文包抓点的重点部位,与企业、社区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详谈,细致了解情况。

  冯华指出,要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创建活动,完善社会公共秩序和群众生活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将文明创建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五链共治、法在基层”诉源治理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建设,努力打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冯华还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彩虹第三学校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求,要下大力抓好工程施工,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