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院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24 10:04:1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马荣 王双凤
 

  8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宁夏党校副校长、宁夏行政学院副院长郝彤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参加会议。

  郝彤以《引领新时代的思想宝库迈向新征程的行动指南》为题,围绕如何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学习领会重大意义、学懂弄通科学内涵、掌握学习方法要领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为推动宁夏法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法院要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宁夏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审判执行工作实践中,体现到落实高院出台的各项规范性指引文件的具体举措中,在推动全区法院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自觉把法院工作置于全区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在推动全区法院“三地”建设上见实效。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