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利辛:4500万元债务达成执行和解
2020-08-25 14:31:56 | 来源:安徽高院微信公众号
 

  近日,在安徽省利辛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努力下,被执行企业利辛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利辛农商行签订执行和解协议分期履行,并按约及时履行第一期债务1500万元。

  利辛县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利辛县农商行金融借款纠纷一案,标的高达4500万元,由安徽省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利辛法院执行管辖。

  进入执行程序后,办案法官在与被执行企业多次接触中,得知受疫情影响其今年收益不容乐观。然而,该企业仍有继续盈利能力,考虑到当下复工复产的大环境,执行法官向利辛法院领导请示报告,建议促成和解分期履行。

  在执行法官的参与下,被执行企业主动与利辛农商行沟通,就履行协议认真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8月20日,被执行企业利辛县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如约履行第一期债务,并向利辛法院及申请人表态一定会按期履约。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