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多方联合成功移交2000万涉黑财产
2020-08-28 10:55:1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振飞
 

8月21日,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成功移交了一起涉黑财产执行案件。在殷都区委政法委扫黑办统一协调下,区法院、区纪委监委、区财政局、水冶镇政府等单位对王某涉黑财产——静龙敬老院依法没收,并现场移交区财政局,收归国库。
  为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案件涉案财产的追缴和财产刑的执行力度,殷都区法院第一时间成立涉财产刑专项执行团队,进行专题研判,线上线下同步调查、共同推进,查清了王某在水冶镇阜城西街投资开办“水冶镇静龙敬老院”价值2000余万元。该院执行局依法对其财产进行了查控,并组织执行干警到静龙敬老院物品、设施等进行清点核实,并录像存档。
  当日上午12时,殷都区法院在区扫黑办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见证下,历经3个小时成功将王某涉黑财产——静龙敬老院进行了移交完毕,涉案财产处置工作组对移交法院财产清单进行了清点。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