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深入一线调研 做民营企业“贴心人”

2020-09-01 09:47:02
 

  中国法院网讯(曾相强)近日,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科率队赴大足高新区走访调研重庆胜邦管道有限公司。万古镇镇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杨洪亮,万古镇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邢晓华陪同调研,副院长兰斌,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喻正直以及行综庭、综合办公室、审管办(研究室)、万古法庭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王科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和成品储藏仓库,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市场前景情况,仔细询问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存发展存在的不利影响和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司法需求,现场提供法律指导和服务,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科强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大足区“4433”发展战略,严厉打击危害民营企业发展的违法犯罪案件,最大限度减少司法活动对涉案企业的负面影响,全力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企业负责人对法院走访调研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其认为大足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大足法院主动问需问计于企业发展、采取多项措施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实实在在地帮主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企业真切地感受到了关怀,增强了发展信心,值得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