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2020-09-02 14:11:17
 

  中国法院网讯(李波)  为切实增强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干警防范和化解安全隐患的能力,9月1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培训过程中,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从常用小电器可能引发的隐患、火场逃生技巧和人员密集场所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亲身参与救援的火灾案例,传授火灾发生后的脱险及自救方法,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授课结束后,全体干警集中进行消防设施设备的学习和演练,消防队员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了操作演示,并安排参训人员分批次使用灭火器对模拟火灾进行扑救,消防队员针对每个干警的操作过程进行点评。

  通过此次通过“学+练”的培训模式,有力增强了干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素质、提升了抗御火灾的能力,为维护法院安全良好的审判工作秩序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