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明与闫傲霜一行座谈

2020-09-05 00:46:2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雷蕾
 

  9月3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万明与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傲霜一行,就加强科技创新与司法创新融合举行座谈会。闫傲霜一行还参观了智慧法院实验室,听取了最高法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和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智慧法院建设的情况汇报。

  全国人大代表闫傲霜在今年“两会”期间提出《关于加强科技创新与司法创新融合的建议》后,最高人民法院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办理,并及时给予了回复。闫傲霜对建议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人民法院在智慧法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司法与科技的融合、统一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技术标准、智慧法院建设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从立法层面解决互联网司法在实践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万明对闫傲霜一行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法院始终坚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双轮驱动,智慧法院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人民法院将结合“十四五”法院科技创新工作和智慧法院建设规划,充分落实代表们的有关意见建议,同时按照刚刚结束的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要求,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和智慧法院建设。


 

责任编辑:孙溯清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