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鹤山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0-09-14 10:09:59
 

  中国法院网讯(胡建东)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提升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扩大普法宣传范围,9月9日上午,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在所属辖区的乡镇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鹤山区法院执行干警利用典型案例向来往群众讲述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法院干警奔走在辖区各个商户之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方式,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告知举报黑恶势力的途径和方法,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自觉加入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社会稳定。执行干警引导群众投入到专项斗争中来,敢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切实树立起“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法治观念,营造全社会除恶务尽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切实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