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陷阱公厕”事件5名嫌疑人被抓获 其中2人被刑拘
2020-09-15 23:14:3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文静 张玉洁
 

  记者15日从甘肃省敦煌市公安局获悉,针对网曝的“陷阱厕所”一事,公安部门已抓获涉嫌强迫交易的犯罪嫌疑人5名,其中2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日,有网友发布一条题为“专坑游客公厕”视频,反映敦煌市境内一处专坑游客的“陷阱厕所”。厕所建在松软沙地上,停靠车辆易陷入沙土,拖车只能靠当地指定救援人员,且收费不菲。

  敦煌市公安局介绍,2019年3月起,犯罪嫌疑人邸某儒在距离敦煌市区50多公里的215国道607公里处经营“库木塔格沙漠越野基地”,修建厕所、蒙古包等设施,经营沙漠越野、滑沙等项目。路过车辆驶入路边厕所前的沙地被困后,邸某儒等人借机强行索要高昂拖车费,并阻止他人援救。14日,警方对涉事越野基地进行调查,发现该处经营人员存在违法犯罪行为,即立案侦查。

  另据了解,敦煌市目前已成立了由执法、文旅、公安、自然资源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并开展全市旅游行业行政执法专项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