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黄:百日冲刺行动快 利剑出鞘擒“老赖”
2020-09-23 15:38:4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为进一步加强执行管理,加快办案速度,提高办案效率,减轻当事人诉累,全面提升执行质效,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9月23日,河南省内黄县人民法院开展“百日办案竞赛”第二次集中执行活动。本次行动特邀县纪委监委正科级干部刘瑞英、县农信联社主任刘明、县农信联社监事长杨卫亮、县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王东东,县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委员、县人大代表杨新生和陈章红全程见证。

  5点30分,“出发!”随着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晓峰一声令下,40余名干警全副武装,对分散在各地的被执行人发起“猛攻”。

  截止当天上午11点,经过长达几个小时的奋战,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6人,执行案款标的52000元。

  通过本次集中执行行动,能够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形成强大的震慑力,进一步提高全县群众对执行工作知晓度,在全县范围内积极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有力打压“老赖”的嚣张气焰,树立法律权威。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