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院调研评估组调研宜昌点军法院工作

2020-09-27 09:24:2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罗雪
 

  近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第六调研评估组组长张江顺一行6人到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人民法院开展司法责任制和审判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调研评估工作。点军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忠山主持会议,分管副院长郑茜作工作汇报,党组成员罗红军、曾云,立案庭负责人丁琪祺及调研评估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评估组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

  会上,郑茜对该院机构设置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从随机分案、院庭长办案、专业法官会议、“四类案件”监督管理、审判委员会及审判流程管理六个方面对该院的司法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审判运行态势分析、案件质量评查、督促长期未结诉讼案件和久押不决刑事案件、司法统计、司法公开、“律师调查令”制度、案例编写和案例选报及庭审方式记录改革和当庭宣判落实情况八个方面对该院的审判管理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郑茜作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调研评估组全体成员查看了该院审判管理和司法责任制工作台账,并进入审判管理办案系统对长期未结案件和院领导办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该院审管办工作人员全程陪同,随时解疑答惑。

调研评估组查看办案系统

调研评估组查阅台账

  此次调研评估是对该院司法责任制和审判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的“大体检”,点军区法院将充分利用此次机会,针对调研评估组反馈的的问题和建议,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全面整改,力争使该院审判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