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院长讲党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2020-09-27 10:01:5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廖长春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警廉洁意识。近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中飞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题,给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

  郑中飞围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这一主题,从纪律建设对人民法院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守纪律、守规矩的基本要求和具体要求三方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必须要在廉洁自律的基础上,践行初心和使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

  郑中飞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警必须对党忠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在查找差距中涵养初心,在强化监督中修身律己,在履行责任中担当使命,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公正司法,严守廉洁底线,真真切切实现“努力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廉政教育党课内容丰富,案例典型,令人深思,今后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端正作风,提升能力,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努力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