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法院走访调研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09-28 10:39:2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琼瑶
 

  9月27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到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武中立先后走访了河南省嘉北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沪江陶瓷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石龙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平顶山昌茂纺织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就企业生产运营状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交流,对企业经营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隐患,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积极征求企业对法院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武中立表示,石龙区法院将认真梳理辖区企业的意见及建议,将好的意见建议科学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真正做到措施得力、服务优质、实效显著、企业满意;开辟涉企案件绿色通道,提高司法服务水平。针对涉诉企业案件,努力缩短案件审理时间,对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慎用查封、扣押、冻结等强制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对企业的不利影响;加强与企业联系,主动了解企业运营和发展中的法律需求,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司法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司法需求,与企业一起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