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10-14 09:13:3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秦秋蓉
 

  10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由东兴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念明主持,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在会上观看了影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随后,中心组成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发言。

  最后,东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治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认真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确保贯彻党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不打折不走样。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律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